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7 09:13:44

3月26日,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育军代表我县作汇报发言。会后,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我县立即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县领导杨国峰、廖剑、杨俊刚、朱宝华、卢江华、丁文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发展稳定向好。但也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事关全年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所面临的巨大压力,拿出过硬举措,努力推动全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进位赶超。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更加坚定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对照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持续加强监测分析,精准增补工作措施,努力做到应统尽统,充分反映工作实绩,真正做到管行业就要管统计数据,为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