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走进红色美丽村庄”网络主题宣传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9 15:43:18

518日上午,“走进红色美丽村庄”网络主题宣传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中组部办公厅部新闻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徐小兵,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二级巡视员钱贤良,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力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兵,县委书记陈阳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赣兴以及部分中央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共同组织,将组织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等13家中央网络媒体记者,分三个批次对江西、湖南等6个省的50多个红色村进行采访报道,通过图文、短视频、全景、航拍等生动活泼的新媒体手段,生动展现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新成绩。

这次采访报道聚焦的红色村庄,有的是革命战争时期我们党的重要根据地或党的领导机关所在地,有的是我们党重要历史事件或重大活动的发生地,通过挖掘宣传这些村庄的红色历史和红色记忆,着力讲好这些村庄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故事,着力讲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推动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乡村的感人故事,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记者分成了三个采访组分赴江西省相关红色村庄进行深入采访报道。期间,徐小兵一行还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广场敬献了花篮,并聆听了红色故事和党课,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黄欣苹、赖锦涛、丁琪珍、欧阳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