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46次常务会议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0 09:27:36


7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4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刘秋天、姜超、蔡兰芳、廖旭东、管宏、朱旭、邱瑛出席会议。县领导张晓荣、刘立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重要文章和中央、省、市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专项治理严防吃喝送礼歪风变异回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支点开局起步工作部署视频会等会议精神;专题调度了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新冠疫苗接种、“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经济运行等有关工作,部署了当前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的安排部署,把大督查作为抓落实、促发展的重要契机,聚焦督查内容,扎实做好有关工作;要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道路交通、消防、校园防溺水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促指导,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消除到位;要始终紧绷信访稳定这根弦,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有效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清理整治;要不折不扣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协作,深挖发展潜力,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筹备工作步伐,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沿线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确保文化强省大会(于都段)项目精美呈现,展现于都形象。(郭顺、蔡运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