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县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09:24:16


124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调度全县“放管服”、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审议相关改革文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黄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深改委副主任、委员及相关县领导,县委深改委9个专项小组联络员及县委改革办、县直(驻县)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法指出,改革是必答题,不是选答题。40多年的改革实践证明,改革抓和不抓不一样,真抓和虚抓不一样,必须动真格、出实招、见实效。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担当,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当好“改革派”,种好“责任田”,蹄疾步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黄法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抓改革。紧紧围绕省委“五个一流”“六个江西”的目标要求和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重点任务,聚焦打好“四大品牌”、建设“四个于都”,用改革的思维和手段,抓项目运作,强要素保障,促产业发展。要把解放思想置于万事之先,大力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把于都的发展融入到大湾区建设中去比对,放到新发展格局中去谋划。

要聚焦高品质民生抓改革。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聚焦群众生老病死、衣食住行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谋划推进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的改革举措,提升广大群众的改革获得感。要继续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完善“三医联动”平台,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提升重点学科建设水平,让医改成果最大程度、更广范围地惠及百万人民群众。

要聚焦高标准服务抓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赣服通”于都分厅4.0版,学习深圳、广州等地“智能秒批”做法,坚决打通“数据壁垒”,真正实现“一网通办”。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打响“干就赣好”品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要聚焦高水平开放抓改革。树立大开放理念,以开明开放抓改革,充分借助市场化运作的机制和力量,以一批试点示范事项探索成功经验,以一批重点改革事项撬动全局发展。要立足资源优势,全方位、多领域扩大开放,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着力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于都。(黄欣苹、丁琪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