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7 17:27:49


1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运明、高新强、姜超、杨海峰、郑宝华、杨国峰、黄娜、杨俊刚、李兴出席会议,县领导周全、蓝淑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重要文章。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节选)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节选),听取了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读。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调度会等会议精神。专题调度了我县2021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工作和能耗“双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以目标为导向,紧盯经济运行关键指标,全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胜;要扎实推进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全面开展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明确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扎实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清查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觉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常态化、规范化监管,推动问题动态清零。要扎实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城镇燃气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和专项规划,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稳步推进医改工作,将医改各项工作量化、细化、具体化,分期分阶段逐项推进,切实提高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完善各项机制,加快我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农业稳产丰产。要深入推进养老服务工作,加快养老示范基地、至善健康养老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完善现有养老服务设施以及小区配套设施,强化运营管理,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2021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工作,认真分析研判省考评指标的具体要求和年度变化内容,层层压实责任,将任务细化到天、具体到事、落实到人,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衔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能耗“双控”工作,从机关单位自身做起,强化节能意识,倡导鼓励绿色消费、低碳出行,推动形成全社会节能降耗合力;要正确认识和处理节能降耗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引导和支持重点用能企业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切实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议题。(黄欣苹、蔡运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