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于都 > 于都人文

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须知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2 15:48:31

图片

图片

尊敬的游客朋友:

      7月20日以来,全国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目前我县现正处于旅游旺季,来于都接受红色教育和参观旅游的人数持续增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最新防疫措施通知如下:

     团队及个人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时:团队需提交团队人员名单,个人需提前在公众号预约。所有人员需查验有效身份证件,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参观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外省来馆团队需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参观;

    本省7月5日以来有外省旅居史的省内游客(本省人员需出具大数据行程卡)同样需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参观。未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暂不接待。

  特此通知

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

2021年7月30日



预约指南





1. 用户打开手机微信关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进入游客线上预约链接。

图片

图片


2. 进入游客线上预约参观界面,选择个人参观免费门票,填写出行时间与预约人的相关信息,生成预约订单。

图片

3. 游客在预约时间内,凭线上预约订单去景区窗口核销入馆。


图片

来源: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