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神采飞扬——于都县组织开展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0 16:04:00

神采飞扬——于都县组织开展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活动


图片

图片
 为切实加强乡镇半专业扑火队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半专业扑火队扑火能力,7月19日,于都县组织开展2022年乡镇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活动,23支半专业扑火队业务骨干共230余人参加。活动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石生主持,林业局局长谢海荣宣布获奖名单,市防灾减灾中心主任谢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杨俊刚等市县有关领导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围绕“比业务、赛技能、练为战”这一主题,各参赛队伍在森林防灭火理论知识、1500米、油锯、风力灭火机操作等方面进行比拼。经过赛场激烈角逐,共有岭背镇等8个乡镇荣获团体奖项,19人获得个人单项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武结束,市防灾减灾中心主任谢旺对这次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活动作了总结讲话。

图片

谢旺指出:此次大比武活动异彩纷呈、意义重大,各参赛队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是一场活动组织协调有序、赛场风纪文明规范、比武成绩鼓舞人心的盛会。

图片

杨俊刚就落实好市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及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常态化开展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活动;二是要切实提高半专业扑火队的能力素质;三是要扎实抓好半专业扑火队的队伍建设。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以赛带训,各乡镇参赛队伍之间切磋了技艺,锤炼了作风,提升了相关防灭火技能和水平,有效推进了乡镇半专业扑火队伍规范化建设,为全县高效安全扑救森林火灾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育祥、杨洪发
校对:钟春晖
审核:郭智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