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监督执法】重拳打击“黑诊所” 于都卫监在行动

来源: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17:25:00
10月中旬以来,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重拳出击,扎实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各类医疗机构、药房、非法行医场所60余家,查处取缔非法行医、无证行医31家,其中药房(店)“坐堂行医”3家、城区城中村非法行医点2家、无证中医诊所1家、非法医疗美容点1家、无证牙科24家。

图片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和住宅小区以及乡镇圩镇等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执业的“黑诊所”;以生活美容机构、健康养生机构为重点,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医疗美容、针灸活动的机构或个人;以药店为重点,查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聘用医师或无医师资格证人员执业的行为以及医疗机构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执业等行为。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执法车辆40余台次,对群众投诉举报的和监督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非法行医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和坚决取缔,尤其是对无证“坐堂行医”行为、非法医疗广告行为、以保健按摩为名涉嫌针灸的诊疗行为和“游医”的非法行医行及中医诊所医师执业地点不符等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