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黄法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2 16:27:45

黄法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前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雩都古城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困难问题。县领导陈运明、朱旭一同调研。





图片


黄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和雩都古城等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作为争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排头兵的重大机遇来把握和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大力破解要素节点难点问题,创新模式、深挖潜力,不断加强土地、资金、人力等要素保障,深入研究、学深用好上级政策,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完善调度机制,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职责,坚持工作专班、每周调度、一线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部门配合、密切沟通协调,围绕建设内容和完工时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高标准、高要求、高强度运转起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要进一步规范施工管理,坚持以人为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生产。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