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消防LED齐亮屏助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5 15:00:34

为全面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于都消防积极运用各类户外媒体强势推动冬季火灾防控宣传工作,有效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形成了良好、浓厚的舆论氛围。

于都消防深入辖区设有LED户外显示屏的人员密集、公众聚集等场所,协调单位负责人联合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开展消防宣传,发布冬季火灾防控提示信息,使辖区居民在上班、购物、休闲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消防宣传气息,时刻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抓好火灾防控,大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掀起冬季火灾防控宣传攻势。

截至日前,全县已有100余家场所参与此次“亮屏”行动,为冬季火灾防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