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消防举行“一村一辅警”灭火器免费发放仪式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5 14:57:38

于都消防在于都县新汽车站举行“一村一辅警消防器材发放仪式”,将500具干粉灭火器送到360个自然村辅警手中。

冬季天气寒冷,家庭用电量大,大家要注意家庭防火。“灭火时,首先要拉开保险销,然后对准着火物根部喷射。”当干粉灭火器发放到群众手上后,宣教员当起了指导老师,给群众介绍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器使用过后是不是就不能再使用呢?”刚领到灭火器的辅警询问道。“能。但灭火后要及时检查灭火器上的压力表,如果压力过小,必须到维修地点维修”,消防宣教员回答到。

通过发放灭火器和宣传消防知识,加强了辅警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身防御危害的能力,为安全生活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