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消防组织开展六熟悉实战演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5 14:51:42

为进一步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切实提高队员的战术水平,增强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全面提高大队整体的执勤备战能力。近日,于都消防积极部署,从提升全体队员灭火实战能力出发,以提高消防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为目标,于都消防组织开展熟悉演练工作。

为确保此次六熟悉演练工作取得实效,在熟悉过程中,消防员首先对单位的建筑结构、布局特点、重点部位、疏散通道、内部消防设施等重点情况进行熟悉。六熟悉结束后,消防队员们立即开展了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演练过程大,各号员工作严谨,分工明确,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人员配合密切,全方位全要数无预案完成演习设置的各项任务。演练结束后,指挥员进行了现场讲评强调:在火场,一定要头脑清晰,紧张而不能慌乱,正确、快速、灵活的运用火场指导思想及平时积累的经验来展开战斗,确保战斗的成功。

通过此次六熟悉演练,检验了消防队员实地作战的能力,提高了队员们对辖区重点单位发生火灾后的快速反应能力,加强了全体指战员执勤战备意识,提高了整体战斗力,为今后的灭火救援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