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大队深入开展电动车充电不当隐患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5 15:03:23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于都消防检查组深入辖区居民小区检查指导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电动车停放棚和智能充电装置建设工作。

检查中,消防工作人员详细排查了小区电动车是否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有否私拉乱接电源线路、停车点周围是否堆放可燃易燃物品、楼道消防通道有无电动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杂物堵塞或封闭,物业管理人员平时有无正确引导电动车主按照有关规定停放、充电等。针对发现的走道内停放电瓶车,占用疏散通道,私拉电线等问题,消防工作人员及时向物业管理责任人进行了反馈,并希望物业部门积极的配合,尽快整改。

下一步,于都消防将继续对电动车充电不当开展专项清理整治,确保电动车充电不当隐患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