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学党史 办实事】于都消防深入辖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9 11:14:13


为切实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居民群众的火灾防范和处置能力,有效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发生,近日,于都消防深入辖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检查活动。


在居民小区,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小区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建立火灾防范措施,电动自行车是否存在飞线充电、是否室内违规停放、充电等现象展开排查,对现场发现的违规充电、违规停放等行为进行了劝阻和现场清理。检查人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督促指导各小区要积极开展电动自行车隐患治理行动,正确引导居民从自我做起。


于都消防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一批潜在隐患,为全县居民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