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大队社区宣传大使走街进户助力消防宣传活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6 11:16:16

 为全力做好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建设,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近日,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挨家挨户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全面开展“上门式”、“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服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真正的“实惠”。

     “这是家庭防火小常识,请您看看,天气干燥,注意防火……”请规范用火用电,正确为电动车充电。”……“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来到各个场所一边讲解,一边面带微笑热情地递上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您好,这是消防安全常识,里面有很多逃生要领,您拿回家瞧瞧,学学消防安全知识。”一超市负责人非常支持消防工作:“好呀,消防知识很重要,多给我两张,好好给员工看看,让员工们学学。”

活动中,为了让居民能够更深入透彻理解日常的消防知识,消防宣传大使在社区内发放了消防宣传单和防火手册,结合家庭火灾特点,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普及日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常识,并现场为社区居民演示扑救起火瓶装液化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