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消防“亮屏”行动奏响“119”消防宣传月序曲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3 16:00:59

为提前营造“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氛围,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于都大队积极谋划,提早介入,不断深化宣传阵地,在全地区范围内广泛开启“亮屏”行动,全面掀起“119”消防宣传热潮

充分借助辖区重点单位、商场、广场、电影院、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LED显示屏、楼宇电视、电影开机画面等,利用其送达率快、时间不受限、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优势,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和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等小视频,传播正确报火警、自救逃生和扑救初起火灾的知识和技巧。通过“亮屏”活动的强势助阵,不仅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还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的浓厚兴趣。

同时,积极与出租车公司协调充分利用辖区出租车车载LED广告屏大规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大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此次亮屏行动作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前奏,旨在使户外阵地成为各族群众获取消防安全知识的“流动课堂”,实现消防宣传与民众间的近距离互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亮屏”行动,通过“全城亮屏”不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以耳濡目染式社会化宣传模式,将消防安全温馨提示传达至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