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消防召开“119”宣传月筹备会

来源: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3 15:58:13

为全面做好“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相关工作,展现消防队伍改制三年的工作成果,11月2日,于都大队召开“119”消防宣传月筹备会。

会上,大队长听取了宣传科关于119宣传月筹备情况汇报,组织与会人员分别对“119”宣传月具体推进细节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制定了相应工作措施,研究修订了筹备工作方案。

就全面推进119宣传月活动,大队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此次119宣传月正值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三周年,本次活动要由政治部牵头,各部门通力合作,充分展现改制三年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119宣传月的准备工作。结合实际,群策群力,各相关科室人员要抓紧时间按照分工做好准备工作,要对活动进行细节再完善。二是要全面兼顾,明确任务分工。各部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同步开展活动,切实将自身的展示项目更精细化,规格上做得更上档次,确保活动效果。三是广泛宣传,营造强大声势。要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大屏幕、LED屏、海报等移动媒体、微信等新兴媒体,积极开展“119宣传月”宣传活动,从线上、线下两个方面入手提高传播力度,使各项活动既贴近群众生活又富有创意,切实增强消防宣传实效。四是注意防疫,合理管控。各部门及各大队在活动期间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人员、器材、场地等要进行严密管控,并做好消杀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