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平安

于都消防走进农村开展“元旦节”消防安全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5 09:51:59

为切实做好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的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农村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30日,于都消防走进农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在宣传中,大队宣传人员以防火、灭火、逃生、报警等为主要内容,生动、直观、全面地向群众传播消防常识,列举在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方面容易疏忽的火灾隐患,向群众讲解各种常见火灾的预防方法,并针对现场村民提出的问题,宣传人员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通过互动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宣传活动的热情,同时也拉近了消防和群众的关系,广大农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