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2024年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4:13:36

3月26日,我县召开2024年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郭书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杨俊刚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江西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参会单位、乡镇汇报了2024年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乡镇要抢抓晴好天气,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调度,加强要素保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随后,郭书珑、杨俊刚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梓山镇新长征富硒产业园,现场调度协调解决江西省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分中心挂牌建设有关事宜、都夏园富硒果蔬加工项目、和盛禽肉屠宰预制菜在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节点难点问题。要求有关部门、乡镇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办事流程,齐心协力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