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 其他有关文件

关于对G323国道施工路段实施交通限宽通行的通告

访问量:

于都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G323国道施工路段实施交通限宽通行的

   

 

于都县人民政府对G323国道K67+400-K70+646.054(梓山镇河坑村河坑桥至贡江镇新地村振兴大道与G323交汇处)路段进行路线改建,现已开工建设,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工程的顺利推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2018615日零时开始对323国道改建路段实施交通限宽通行措施:限宽2.4米(设置限宽水泥砼安全墩),限宽地点原来G323国道K71+115处,恢复通行时间为20181228日零时。

限行后超宽车辆绕道路线如下:

一、银坑、仙下经于都通往赣州等方向的超宽车辆:从银坑或于都北(仙下)高速公路入口上S41宁定高速,经G76厦蓉高速绕行。

二、赣州、于都通往梓山、黄麟、会昌、瑞金等方向的超宽车辆:从于都或于都罗坳高速公路入口经G76厦蓉高速绕行至会昌北高速公路出口下高速。

三、梓山、黄麟、会昌、瑞金通往于都、赣州方向的超宽车辆:从会昌北高速公路入口上高速经G76厦蓉高速绕行至于都或于都罗坳高速公路出口,经G323线至于都县城。

因绕道造成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谅解!

特此通告。                          

 

20186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