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 其他有关文件

关于加强全县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怕、慢、假、庸、散”问题大排查大整改的通知

访问量:

于府字〔2018407

 

 

关于加强全县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怕、慢、假、庸、散问题大排查大整改的通知

 

各乡()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作风大排查、大整改指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意见》《赣州市推进干事创业实行容错减责免责的办法(试行)》《赣州市领导干部为官不为问责办法(试行)》和县委、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个意见两个办法等三个文件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于字〔2016147号)文件精神,结合近日市委、市政府综合督查组来我县明查暗访后反馈的问题,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认识

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乡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和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更高层次上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确保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工作作风有新提升。

二、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抓好问题整改

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乡镇要认真对照省、市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综合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一是强化学习促提升。认真召开好相关会议,重温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以整风的精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对照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和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方案》(于府办发201839号)中担当、高效、精细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二是强化措施抓整改。认真梳理好查摆问题清单,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建立好问题台账,制定好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及时限。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清单台账和单位整改方案纸质稿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727日下午600前报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办二楼212室,联系人:刘勇,电话:13767725239,电子稿发邮箱ydrmzfb@163.com。)三是强化责任促提升。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乡镇要对照岗位职责,结合人员结构调整情况,重新梳理好单位全体职工岗位牌、工作职责、个人承诺、单位科(股)室楼层分布图、科(股)室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去向指示牌等内容,并在相应位置进行公示。

三、 加强督查问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县政府督查室将于728日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明查暗访,对查摆的问题进行跟踪督查,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作风建设工作不重视、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及个人,将视情节程度进行问责。

 

 

2018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