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 其他有关文件

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于府字20228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鉴于李兴同志在国家教育部挂职1年,经研究,其挂职期间的工作由以下同志代管:

廖剑同志负责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应对人口老龄化、优生优育等方面的工作。代管县卫健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赣州市医保局于都分局、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

黄娜同志负责教育、体育、体育融合等方面的工作。代管县教科体局(教育、体育)、县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县教育评估监测站)、县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中心。

谢芸华同志负责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全域旅游、精神文明、广电网络、民族宗教事务、史志研究、档案、新华发行等方面的工作。代管县文广新旅局、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系县史志研究室(县档案馆、县长征文化研究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社联、长征源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江西新华发行公司于都分公司、县广电网络公司。

20222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