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关于下达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解困项目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于扶移字〔2018〕40号

 

 

 

关于下达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解困项目计划的通知

 

⠂ ⠂ ⠂༯span>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省扶贫和移民办《江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解困资金的通知》(赣财扶指〔2018〕10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解困项目报备工作的通知》(赣扶移综字〔2018〕37号)精神,你乡(镇)根据小型水库移民解困需求,编制上报了本年度小型水库移民解困项目计划。

经县政府审定,现下达你乡(镇)2018年度小型水库移民解困资金⠂ ⠼/span>万元,安排项目⠂ ⠼/span>个(具体资金项目情况详见附表)。

请严格按照《江西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实施管理规定(暂行)》和《关于印发<江西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赣财扶〔2018〕16号)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加强资金监督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附: 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解困项目计划表

 

 

于都县扶贫和移民办公室

2018年7月15日


40附件:2018年小型水库移民解困项目计划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