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孙兰生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访问量:

6月28日至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孙兰生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仕军,农发行赣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欧阳文,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政协主席赖晓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运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伟分别陪同。

孙兰生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长征学院项目点、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工作进度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模式等情况。孙兰生对我县产业项目的发展予以高度肯定,认为于都县紧盯项目建设,发挥资金使用的最大效益,推进了于都县各项产业的发展。孙兰生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资金用在刀刃上,保证资金使用安全,切实做好资金使用的实际效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孙兰生一行向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瞻仰了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通过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悟,聆听红色故事,感受革命情怀,追忆峥嵘岁月,在深情回顾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峥嵘岁月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长征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孙兰生一行还深入中国·于都硒博馆、梓山富硒蔬菜产业园、潭头社区调研,了解富硒产业、乡村振兴等情况。

期间,孙兰生一行还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于都县支行,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等深入交流并看望慰问了银行职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