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克坚在我县调研

访问量: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李克坚深入我县调研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化担当、积极作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领导姜超、郭书珑、谢芸华先后陪同调研

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梓山镇富硒蔬菜产业园和潭头社区,李克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考察了梓山镇于都·硒博馆,调研了富硒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村集体组织发展等工作。

他指出,要牢记殷殷嘱托,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富硒产业为依托,延伸拓展富硒产业链,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深入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调研中,李克坚强调,要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群众参与的方式,盘活丰富旅游资源,做好红色研学这篇文章,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要压实属地和行业部门责任,落实河(湖)长制,加强山塘、水库、河流等巡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疏堵结合,全面筑牢学生防溺水安全防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