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赖正文一行来我县调研大型红色文旅史诗《长征第一渡》排练、长征大剧院项目建设等工作

访问量:

7月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赖正文一行来我县调研大型红色文旅史诗《长征第一渡》排练、长征大剧院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黄法,县领导刘晓阳、谢芸华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赖正文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长征第一渡》剧目排练和长征大剧院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向相关工作者及排练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现场协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赖正文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长征大剧院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统一思想,合力攻坚,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抢时间、争进度,以更大的力度抓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保障,完善规划设计,强化要素保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各地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调度,狠抓项目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统筹兼顾,进一步加强《长征第一渡》排练工作的各项保障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排演顺利有序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