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何琦深入我县调研工业园区工作

访问量:

5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深入我县调研工业园区工作。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县委常委、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提名人选高宏伟先后陪同调研。

何琦先后来到声谷公园、江西佰才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赣服装产业园、华晟光电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江西孚卡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竞铭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展览厅,参观企业产品,与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模式、规模效益、产品优势及当前存在的发展困难等情况。何琦对园区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能够铆足干劲,不断地创新突破,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琦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结合企业发展定位和技术优势,瞄准市场发展需求,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