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王前虎一行来我县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学习研讨暨红色走读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1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前虎一行来我县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学习研讨暨红色走读。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剑飞,省苏区振兴办副主任、市苏区振兴办主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县领导黄法、李松柏、郝敏哲、王育军先后陪同。

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举行敬献花篮仪式,王前虎上前整理缎带,并带领大家三鞠躬。随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碑,深切缅怀当年红军夜渡于都河、开启伟大壮举的动人场景。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重温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的历史、感悟长征精神。在长征渡口,观看了情景表演《告别》,再现了红军长征出发时的感人场景。

王前虎一行来到梓山镇,先后参观中国硒博馆、富硒蔬菜大棚、潭头村,察看了村容村貌,感受潭头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详细了解了当地富硒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在孙观发家中,听他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家中的难忘场景,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更多精神动力。

期间,王前虎一行观看了大型红色文旅史诗《长征第一渡》剧目演出。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