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龚建平来我县利村乡渭田村调研

访问量:

5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平一行来我县利村乡渭田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郝敏哲陪同调研。

龚建平一行来到渭田村“五美”乡村示范点,实地察看了农耕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运动场所等,全方位了解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群众就业及收入、驻村干部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龚建平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他对工作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实效表示称赞。他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省卫健委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培养高素质干部的重要途径。驻村工作队要深刻认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扛起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作为提升综合效益;要把推动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目的;要全力以赴在乡村振兴岗位上建功立业,以更强责任更硬作风展现卫健系统的使命担当。

发言中,黄法说,近年来,在国家卫健委、省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扶下,于都卫生健康事业不断进步。省卫健委驻村工作队是推动乡村振兴、关心群众健康的标杆,是凝聚各方力量的桥梁。我们将全方位、多角度总结宣传推广驻村帮扶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把美好蓝图描绘在于都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

期间,龚建平走访慰问了周边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政策帮扶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