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反馈会

访问量:

6月1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反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杨俊刚出席会议。

李松柏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必要性和专项巡察整改的严肃性,对专项巡察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坚决整改,以整改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县高标办及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市委、县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健全长效机制,在科学选址、工程质量、配套衔接、资金使用等方面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从根本上、源头上防止各类问题再次发生,全面深化拓展整改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部署要求和县委书记黄法同志相关指示要求;通报了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