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黄法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并出席活动

访问量:

62日至3日,县委书记黄法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出席活动县领导高宏伟、谢芸华先后陪同

在国投电力集团

黄法一行与国投电力集团、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亿恩新动力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并成功签约6GWh储能生产基地项目。黄法表示,此次国投电力携手亚洲最大的汽车储能系统研发制造和销售供应商亚普公司、国内领先的电池系统集成商亿恩新动力共建的储能生产基地项目,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必将为于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于都将以最优服务、最实举措、最快速度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助力企业在于都开拓事业新版图。

在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黄法一行参观了飞天联合的企业展厅,认真了解企业优势特色,与企业核心团队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据了解,飞天联合是国内领先的民用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及空天数字化服务商,为国内唯一具备CAAC(中国民航局)、FAA(美国联邦航空局)、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全球三大适航体系认证的机上互联供应商。企业负责人表示,于都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良,将近期前往于都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契机。

在北京红都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红都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3年,是以“红都”品牌为龙头,集服装设计制作、商业批发零售、宾馆写字楼、国际青年旅舍、农副产品市场、仓储物业等为一体的跨行业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的红都、蓝天、双顺等服装品牌都是有着50至10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和知名品牌。考察团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于都县坚定不移发展纺织服装首位产业的情况,并诚邀企业到于都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与于都有着深远的历史渊源,并对于都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高度认可,表示下一步将到于都开展考察交流,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期间,黄法还受邀出席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共同指导,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主办的“高举红色旗帜奋进伟大征程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系列政策研究宣传贯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并与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红色线路打造、农业企业招商引资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