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召开

访问量: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县领导王育军、杨国峰、廖剑、黄娜、李兴、朱宝华、卢江华、谢芸华出席会议,管世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垃圾分类视频会,全省爱国卫生工作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推进会,全市耕地保护暨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在《中纪委关于河南虞城“麦田里长出高楼”相关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听取了《于都县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实施一周年情况汇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李松柏强调

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强化经济指标监测、分析和研判,加快补齐问题短板,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全面落实耕地保护,坚决履行耕地保护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依规核查整治违法占用耕地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精心做好高考中考有关工作,周密组织实施,用心用情做好考点周边交通出行、噪音治理、防暑降温、食宿卫生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全方位做好宣传教育,紧盯重点水域,做好日常巡查监管工作,全面摸排安全隐患,加强源头管控,坚决遏制溺水事故。要积极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强化雨情汛情预警监测和预警信息发布,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帮扶力度,落细落实各项政策,持续提升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的认可度、满意度。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招商引资成果转化,加快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要全面确保端午期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稳定,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部署,认真制定预案,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开展了《涉税基础知识及常见税收问题解答》微分享学习,审议研究了有关议题。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