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高考将至,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全县高考备考工作

访问量:

在2023年高考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6月1日,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政协主席赖晓强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我县部分中学,实地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黄法来到于都中学高中部,看望慰问备考师生,为全体师生加油鼓劲,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高华参加。座谈会上,在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和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后,黄法向不辞辛苦投入教学、冲刺高考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高考备考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黄法强调,高考是社会高度关注、群众高度关切的民生大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打好教学质量“提升仗”。牢牢把握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浓厚全县重教育、兴教育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打好心理健康“保障仗”。统筹做好高考备考的协调管理,多关心一线教师、关爱广大学生,为师生全力备战高考提供坚强保障,助力学生积极面对、轻装上阵,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精神迎接高考。要打好整体服务“攻坚仗”。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高考备考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考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圆满。

李松柏来到于都二中,看望高三年级组教师,仔细了解高三年级师生高考备考情况,他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精心做好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充分的准备、最昂扬的斗志和最饱满的精神迎接高考,全力推动我县2023高考成绩再创辉煌。副县长李兴一同前往。

赖晓强来到于都七中,察看了校园环境,看望了高三年级组教师,并召开高考备考工作调度会。指出要加强保障,全力做好备考环境、食品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考试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安全、顺利进行。县政协副主席蓝淑娟陪同走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寿福来到新长征中学、梓山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他说,要加强饮食安全、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各项高考准备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高考环境。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