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统计数据

赣州市统计局调研组在于都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

访问量:

赣州市统计局调研组在于都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


3月7日-8日,赣州市统计局调研组宋金金一行在于都县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县领导李松柏、陈运明、李祖高先后陪同调研。

3月7日下午,调研组抵达于都后立即召开了座谈会,仔细听取有关部门一季度行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于都县各行业发展状况,并围绕数字经济、于都县行业发展增长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深入江西卫棉纺织服装、煜明光电、脉动智能制造等10余家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着重打造自主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于都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同时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和具体问题,希望于都县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立足本地优势特色产业,大力打造和发展自主品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全年经济强劲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