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关于进行赣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进行赣州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赣州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时间为4月16日。请入闱市直事业单位的体检人员于4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承诺书(附件1)及4月15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保正式体检时能出具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4月15日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实在无法提供15日的,参加体检时也必须提供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赣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一楼(章贡区兴国路55号)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且未提交缓检申请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考生领取时本人需提交承诺书(由他人代领的,由被委托人携带入闱人员签订的承诺书交至现场工作人员处)。体检具体要求见体检通知书。


二、疫情防控及缓检要求


28天内有境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且已划定管控区域)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为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或前7天内有上述地区所在设区市其他县(市、区)旅居史的;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有发热、干咳、乏力、味嗅觉减退等异常症状的入闱体检人员,由入闱人员本人提出暂缓体检申请(附件2),市直单位申请缓检人员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书扫描件发送至2604378747@qq.com,此次不领取体检通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各县(市、区)体检时间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由各地自行确定,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体检的由各地另行安排体检。


三、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市直单位体检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各县(市、区)体检工作由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市直体检医院体检费用为360元/人,体检结束后由考生自行向医院支付。


附件:

1.承诺书

图片


2.缓检申请书


图片




来源:赣州人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