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王宏一行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和自然资源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访问量:

11月13日,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一行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和自然资源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县委书记黄法,县领导郭书珑、郑宝华陪同调研。

王宏一行先后来到于都硒博馆、梓山万亩富硒蔬菜产业园、潭头社区,详细了解了我县富硒土地资源开发利用、富硒产业发展、社区村容村貌、乡村振兴等情况,对我县研究、开发、利用好硒资源发展乡村产业,乡镇乡风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于都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硒资源,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不断创新思路及方式方法,着力做好乡村资源开发利用,切实做好产业兴旺这一文章,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以生态修复、美丽乡村建设的方式发展村庄集体经济,实现生态保护与乡村振兴同步推进。

期间,王宏一行还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观看情景剧《告别》,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