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黄法主持召开第三届服博会筹备工作现场调度会

访问量:

11月15日,县委书记黄法主持召开第三届服博会筹备工作现场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郭书珑,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参加会议。

会上,黄法听取了第三届服博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法指出

当前,服博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责任领导和牵头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工作,精细高效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当好东道主,努力把服博会办成高水平的经济文化盛会,全力提升于都对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黄法强调

要坚持精心谋划、精细打磨,围绕本届服博会的氛围营造、服务保障、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充分用好服博会这一节会平台,有效开展招商引资和对接洽谈活动,力争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助力于都纺织服装首位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前,黄法现场查看了第三届服博会筹备工作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