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克坚在于都宣讲调研

访问量: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深入于都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探索具有赣南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径。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郭书珑,副县长杨俊刚陪同。


李克坚来到罗江乡筀竹村、祁禄山镇井前村,走访脱贫户,看望驻村工作队,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克坚说,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老百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驻村工作纪律,加大走访帮扶力度,帮助发展产业、解决困难。

在罗江乡筀竹村数字智能化育秧中心、黄坑村油菜种植示范基地,李克坚详细了解农业产业化发展和油菜种植工作。他要求,要牢牢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坚持以工业化的理念发展现代农业,提高农业科技化、产业化水平,带动农民就业增收。要保障好粮食安全,守好“米袋子”,抓牢“油瓶子”,统筹兼顾,科学轮作,全力做好油菜种植工作。


在祁禄山红军小镇游客服务中心、井前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李克坚要求,要坚持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群众参与”的方式,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加快完善旅游要素,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调研中,李克坚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精准、以快制快,坚持关口前移、“人物同防”,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