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我县落下帷幕

访问量:

11月27日下午,为期5天的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顺利完成各项目比赛后在我县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执行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姜庆国,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平,赣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赖正文,江西省足球协会主席万国庆,中国足协裁判部部长刘铁军,县委书记黄法,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等领导为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优秀裁判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员和获奖球队颁奖。

据了解,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泰山U13队获得男子初中年龄段U13组别的冠军;山东泰山U15队获得男子初中年龄段U15组别的冠军;上海女足U15队获得女子初中年龄段U15组别的冠军;山东济南历城二中女足U17队获得女子初高中年龄段U17组别的冠军

颁奖当天在我县体育中心还进行两场决赛,上午进行的是北京女足对阵上海女足U15组的决赛,下午进行杭州女足对阵山东济南历城二中女足U17组的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上海女足队以1:0战胜北京女足队,夺得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5组的冠军;山东济南历城二中女足队以5:2战胜杭州女足队,夺得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7组的冠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