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松柏率队赴上海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访问量:

11月3日至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率队赴上海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领导钟财亮一同参加活动。


11月6日,第五届进博会江西专题活动——赣南高水平对外开放推介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行,全市集中签约项目20个,投资总额约359亿元。会上,李松柏代表于都与上海瑞冠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投资2300万美元的年产300万件品牌服装制造项目,将进一步完善于都纺织服装首位产业链。

利用进博会间隙,李松柏先后拜访了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人才大厦、上海某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详细了解了上海市在人才交流、人才服务、人才培训、服务外包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洽谈。李松柏表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我国处于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对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够保持良性沟通和互动,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县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在苏州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李松柏直奔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产品销售、企业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李松柏表示,于都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叠加的政策优势以及一流的营商环境,跃动着发展的蓬勃朝气,奔涌着创新创业的热潮,热忱邀请企业到于都来投资创业。企业负责人对于都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在上海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李松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及行业前景等情况。李松柏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洽谈对接,深化交流互动,于都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大的诚意欢迎企业前来于都投资兴业。

在泉州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李松柏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松柏表示,于都区位优势不断凸显,产业潜能加速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真诚欢迎前来于都投资兴业,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在福建某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李松柏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企业主营业务介绍,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后,详细向企业介绍了于都的区位优势、产业政策、营商环境、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并就投资合作事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