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省“振兴杯”计算机行业技能竞赛在我县举行

访问量:

11月3日,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计算机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混合式移动APP开发)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县新长征技工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运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参加此次赛事开幕式的特邀嘉宾和裁判组成员以及参赛选手来自全省20余个单位。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对此次大赛致开幕辞,选手以及裁判员进行宣誓。37位选手在11月4日进行为期一天的赛程,大家全面展现技能风采、深入切磋交流技艺、共同提升技能水平。

据悉,此次赛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技能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县立足实际,坚持把技能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技能型人才,以产教融合为办学机制,创新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努力打造特色品牌,不断为于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输出高素质工匠人才,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赛参照国家职业标准的知识要求和技能要求,职工组以高级工(三级)的标准和要求为基础,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或行业企业评价规范组织命题,并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等方面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