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黄法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11月5日,县委书记黄法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展、工期安排、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运明、杨海峰、高宏伟等县领导先后陪同。

黄法指出

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是“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关键举措。项目挂点领导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住关键环节,强化工作调度,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建成、精美呈现。

黄法强调

要认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始终保持拼抢状态,发扬“钉钉子”精神,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早见效。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完善要素保障,切实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项目施工企业要切实提高施工效率,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完工。同时,要坚持前瞻考虑,综合园区定位、区位优势等因素,精心规划、科学设计,高水平高标准建设产业园区,为推动我县工业倍增升级发展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