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沙心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扩大)会

访问量:

11月23日,我县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扩大)会。县委书记黄法主持会议并讲话,郝敏哲、郭书珑、罗沪京、陈运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黄法强调

认识要更深刻。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大。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以快制快、坚决果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

措施要更精准。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持续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于返于人员的摸排力度,精心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推动各项防控举措更加精准化、便民化、人性化,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温度。

责任要更严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不断优化指挥体系、强化执行落实、加强督督促导,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固防线。要加大宣传引导,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自我管理、自我防护,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统筹要更高效。按照“社会面管得牢、控得住、放得开”的要求,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招大引强、商贸消费、安全生产、舆情管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全方位促发展、保安全、争一流,奋力夺取发展和安全的“双胜利”。

会上,黄法还就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