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于都县供销联社与赣州市供销联社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访问量:

于都县供销联社与赣州市供销联社联合开展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11月18日,赣州市供销联社机关党委于都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禾丰兰花小镇博览园,实地参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博览园内,一株株兰花幽香清雅、争奇斗艳,令人赏心悦目、流连驻足。随后,大家来到大塆村红色双石溶洞,参观红三军团二师五团团部旧址,观看红色影片《跨越时空的回信》,聆听了一堂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的党课——《人民的力量》,进一步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以及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百姓、帮助百姓。

当天下午,大家还参观了铁山垅共和国第一国企,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块块展板、一张张图片前,大家认真观看,用心感悟。随后前往岭背镇宝金广场,认真聆听老红军、老供销人谢宝金同志当年跟随红军部队长征,把一台68公斤重用于收发报的手摇发电机,一路从于都背到延安,为革命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的感人故事。

一天的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严肃活泼,让参与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实践锻炼和党性教育。大家表示,学好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必修课。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带头学习、遵守、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经常以党章为镜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人的忠诚本色。要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社情民意收集员,加强调查研究,在乡村全面振兴中彰显党员先锋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