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于都县供销联社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访问量:

防患未“燃”守护“瓶”安!县供销联社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和商户燃气用气安全意识,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供销联社安排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内出租场所、社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县供销联社工作人员逐一对系统内出租场所、网格区沿街餐饮商铺进行拉网式排查,要求用户填写燃气使用安全自查表和燃气安全防范承诺书,同时发放燃气安全使用须知,对排查中发现使用不合格燃具、管线老化、未安装燃气报警器等安全隐患进行逐项逐条登记,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责令立即整改并跟踪落实复检。建立燃气排查台账,做到资料详实全面,以利于整改提供有利信息。同时,提醒居民时刻提高思想警惕,杜绝麻痹大意。
我社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排查,预防为主”的原则,坚持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排查整治,进一步普及了燃气规范使用常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燃气安全使用意识,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下一步,县供销联社将继续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系统内出租场所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