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供销联社举办2022年综治干部培训班

访问量:

省供销联社举办2022年综治干部培训班

来源:省社

近日,省供销联社2022年综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省供销联社理事会副主任李家祥在开班式上讲话。省供销联社直属单位负责平安建设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同志及专(兼)职综治工作人员、省供销联社机关各处室专(兼)职综治干部参加培训。

李家祥指出,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全体综治干部要更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准备接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敦敦教诲,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培训期间,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分析了当前供销系统面临的平安建设形势的新变化、新问题,部署了近期重点任务;邀请了社会治理、国家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专家领导专题授课,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江西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了平安建设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组织参训人员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学风端正,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不仅有利于提升供销系统综治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而且有利于推动全年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检验培训效果,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