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吉林省社

访问量:

吉林省社:召开全系统项目建设工作视频会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根据省社年度工作安排,为统筹掌握全省供销社系统项目建设情况,提高全系统经济发展质量和重点工作开展,11月18日,省社召开全系统项目建设工作视频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市(州)供销合作社、梅河口市供销合作社汇报了本地区项目建设情况,敦化市供销合作社、吉林市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重点项目做交流展示。 

视频会上,冯玉春表示,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明确提出要将项目建设作为带动全系统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这次的会议,充分表明各级供销社已经将项目建设摆在了重要位置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冯玉春强调,全省系统项目建设正处于起步和探索阶段,各项工作仍需快马加鞭,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进一步纾解当前的困难和不足,切实发挥好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一是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践工作,不折不扣做好项目谋划和推进;二是要坚持供销社主责主业不动摇,重点围绕农资流通网络、惠农服务中心(驿站)、农村物流配送等主要领域,加快谋划重大项目;三是要加强政策运用,争取多方合作,深入研究有关项目建设等系列政策措施,积极争取多部门合作,建立项目推进联动机制;四是注重宣传推介,以参加展会为契机,积极推广社有企业品牌和特色产品,利用媒体和网络平台,推广宣传供销社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省社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财会审计处、合作指导处、金融服务处、省供销集团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其他会议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