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供销联社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和实操实训

访问量:

赣州市供销联社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和实操实训

来源:省社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能力,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市消委会“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11月11日,赣州市供销联社组织机关和直属各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技能实操实训等活动。

活动现场,赣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认真讲解了人员安全紧急疏散知识和消防栓、灭火器等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操作步骤,随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按照应急疏散程序,快速有序的疏散至安全区域。在实操实训环节,机关和企业干部职工根据专业人员的指导,亲身体验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并两人一组配合对火苗进行实地扑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应急逃生救援能力,下一步,赣州市供销联社将继续常态化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动供销系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