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战疫前线,供销在线

访问量:

战疫前线,供销在线

面对当前我县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于都县供销联社快速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紧急行动,积极作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重任抗在肩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筑牢我县新冠疫情的坚实防线。

24小时全天候守卡,严控网格社区人员进出。全体供销干部下沉网格,在防控一线吃住,严格按照疫情指挥部工作部署,24小时轮流排班值守,保障网格社区的人员安全。

科学规范核酸检测,保障网格社区人员安全。穿起防护服,设置采集点,拉起警戒线,播放大喇叭,供销干部充当起了临时核酸志愿者,为网格社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排查风险人员,为群众拉起一道“防控密实、流程顺畅、安全有序”的生命防护线。

入户摸排群众情况,解决居民日常生活问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封控小区,但生活不停。全体供销干部下沉到对应网格点,一一摸排,通过逐栋、逐户上户的方式了解群众情况,做到网格内信息摸排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摸准摸透辖区内情况,积极解决群众日常生活问题。

勇担责任捐赠物资,彰显供销企业为民情怀。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于都县供销惠农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为于都疫区捐赠蔬菜4000余斤,极大的缓解了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压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卓越贡献,深刻彰显了供销人、供销企业的为民情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