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勇立时代潮头 青春绽放芳华

访问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省厅赴上饶审计组全体“以审代训”人员反响热烈,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之责,谈感想、说体会,激扬青春梦想,迸发青春激情,志在绽放靓丽的青春芳华。

任昌鸿(省农商银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宏伟蓝图,愈发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人生奋斗方向。党的领导是审计事业长青的根基,作为内审战线的一名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我将牢牢锚定青春奋斗的坐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之我,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在审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回应时代呼唤,不负人民期待。身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农商银行事业长青发展贡献力量,以“争做螺丝钉”的精神在祖国需要的角落闪闪发光,在新时代洪流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刘四维(豫章师范学院):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未来要立足自己的专业,终身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做好本职工作。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周子楷(上饶师范学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应该践行立德树人的这一职责和使命,全方位全过程地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推进日常工作的不竭动力,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奉献力量。

封昊辉(省体育局):“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党的二十大为全国体育战线明确了奋斗方向。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体育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陈梓红(省体育局):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刻领悟到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此次“以审代训”的学习也让我感受到审计人的严谨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学习融入并努力践行审计精神,脚踏实地、依法依规做好本职工作,并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事业之中,做好一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小小螺丝钉。

周根秀(省总工会):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普通职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态度,努力工作,力求上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光彩!

彭冬旭(景德镇高新区财政局):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展现新担当,开创新局面。

陈敏芳(江西新华发行集团):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我们党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愿景,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秋萍(余干县审计局):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指出,要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作为一名基层审计人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指引,对党绝对忠诚,一心一意跟党走,在新的赶考路上,聚焦主责主业,紧盯财政资金管理使用、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内容,落实好审计监督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苏宏超(上饶市信州区审计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既是对新时代十年成就的总结回顾,也是未来接续奋斗的科学指引。过去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我们要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切实提高审计监督实效,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洪秀军(上饶市信州区审计局):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意蕴深远、鼓舞人心。十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作为审计人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派出审计二处)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相关文章